MAKIS兒童素質教育資源共享平台

懂得,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愛。
上天本就賦予每個孩子具備未來競爭力的條件,便是其天生氣質。
孩童從小若能在被尊重的環境裏成長,有助於自信心的建立,其正確的處事觀念與態度及健全的人格更得以養成,此乃素質教育之本。

MAKIS兒童素質教育資源共享平台協助家長,老師及關注幼兒教與者,提升並具備兒童天生氣質專業知能與素養,進一步提供相關適性教養建議,專家意見,甚至問題解決方案等參考,藉科技之能以落實因材施教之目的。 

 


國際素質教育經營管理師

社團法人中華親子未來學教育學會,依據本會宗旨,並有感於目前教育普及但未能因材施教,甚至有層出不窮的”不當教養事件”發生,因此特別致力規劃,結合「權威教育理論」和「專家實務經驗」,並針對親職未來教育及0~8歲兒童天生氣質發展而精心縝密規畫之專業課程。

含理論課程與實作課程,培訓專業素質經營師及親子教育與早幼教專業人才,每個課程系列均分為若干個講題,使其具備「自本身了解起,透過專業化、系統化、多元化、互動式的方式,獲取所需親職知識與教養技巧」,達到素質經營師水準,俾能有創造良好親子關係,提升父母教養效能,並增強幼師教學素養,使孩子獲得最好的發展和成長。